Saturday, November 17, 2007

Nov 17 团契总结报告

今晚我们在美好的晚餐后,兵分两路。一路拖大带小直奔西贸水上公园呼啸而去,另一拨坚持阵地聆听牧师培养孩子讲座交流,每家都有代表,所以皆大欢喜,玩学两不耽误。 

Henry Trickey 牧师培养孩子讲座的要点: 为你的孩子们骄傲。太多的自由和放纵会宠坏孩子;太少的训练有素也会宠坏孩子,但怎么多的爱也不会宠坏孩子! 

经选举,张东肉榜上有名再次荣登每契一菜。因此菜出自宁夏,特令文宏引经据典查考学名,张东肉乃是通俗民间叫法。也炖请张东即日公开菜谱及窍门。众人翘首以待ing... 

每周一歌暂选“给我一颗中国心”,非常非常优美抒情的,歌谱和MP3已上网站(可击右键下载),现献上歌词以飨大家: 诗朗诵: 天涯岁月几苍凉,回首家国更勘伤; 花旗虽云是福地,梁园终究非故乡! 梦中难舍慈母泪,随后不敢游子装; 情系神州心浩茫,福音何日遍四方! 唱: 给我一颗中国心,一颗中国心, 每当我在寄居地歌唱,想到你就哭了, 中国啊中国啊,我心所爱,愿你不再哭泣! 中国啊中国啊,我若忘记你,情愿右手忘记技巧; 中国啊中国啊,若不记念你,情愿舌头贴于上膛!

6 comments:

  1. 如果想留言,可能要开一个gmail户头,我想我们可以享用同一个户头,留言是著上名即可.

    ReplyDelete
  2. you dont need a gmail account to post, it's your choice.

    ReplyDelete
  3. thank you for the work!

    ReplyDelete
  4. “张东肉”-菜谱大公开:

    1。材料:

    (1)食用油
    (2)净五花肉或排骨适量
    (3-1)葱(勿切)两根,整八角两粒,生姜适量
    (3-2)生蒜六小瓣去皮(本菜谱第二大秘绝)
    (3-3)食用糖三份(1:3 盐糖比例为本菜
    (3-4)食盐一份
    (3-5)老抽
    (3-6)水 适量
    (4)土豆倆份切成小块

    2.烹饪过程:(砂锅为最理想烹具)

    1)加油后稍稍加热
    2)加入材料(2)大火煸炒
    3)即刻加入材料(3-1)和 (3-2)炒至水份殆尽
    4)加入 (3-3)和(3-4)炒片刻至糖融化
    5)加老抽着色
    6)加适量水大火炖开
    7)盖好锅盖中火慢炖
    8)15 分钟后捞出調料(3-1) (3-2)
    9)盖锅后继续中火炖45分钟
    10)加土豆(如需要补加适量水)
    11)盖锅中火续炖20-30分钟,结束!

    好了, 菜谱讲完了。不过,本人觉得菜名起得极之俗不可耐!其实,本菜同宁夏无任何关系。如果主编真想将本菜同“东”和宁夏(素以黄土高“坡”自居),就叫“东坡肉”吧!

    张东 2007-12-07

    ReplyDelete
  5. Thanks for such a nice website. Great job, Wenhong!

    I am testing 张东肉recipe right now. Hope we could eat 张东肉 for super.

    Kai

    ReplyDelete
  6. haha, We all want to eat 张东肉, let's who can make the best 张东肉:)))

    wenhong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