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9, 2021

音契开始啦!

诗篇98:1 「你们要向耶和华唱新歌!因为祂行过奇妙的事;祂的右手和圣臂施行救恩。」

诗篇98:4-5「全地都要向耶和华欢乐;要发起大声,欢呼歌颂!要用琴歌颂耶和华,用琴和诗歌的声音歌颂祂!」

感谢神!带领我们国语部在疫情困难情况下举办网上音乐团契,每二周四由范玲妹姐妹指导,兄弟姐妹一起来学习交流提高,用诗歌来赞美神,求神的悦纳。

音乐团契,简称音契。我们呼求神赐给力量,通过音契丰富提高众兄弟姐妹音乐及属灵的生命,为主做出如同云彩般的美好见证,阿门!

第一期音契:

4月29号晚7:00

Zoom ID: 81495911894

查询请留言或电邮:mike.ma@ecac.ca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音乐家

音乐美学

音乐与大脑

音乐与文学

音乐与宗教

音乐与哲学

音乐与教育

音乐与创造

音乐与诗作

音乐与电影

音乐与艺术

音乐书籍/评论

https://hysylvia.blogspot.com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