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1, 2021

爱宣国语家事廊I

爱宣国语家事廊开刊!

“经过半年的策划、预备和祷告,我们爱宣国语家事廊与大家见面了,这不是一个新事工,而是希望将国语堂过去四个月内,发生在我们日常生活和教会生活中的真实故事分享给大家,好让我们可以彼此关注、聆听,更可以为其中所走过的每一步献上感恩和颂赞。圣经说:” 你们亲近神,神就必亲近你们…” (雅各书4:8) 教会是神的家,主的身体;如果我们教会整体一起亲近神,看到神的恩手在我们弟兄姐妹中间的作为,那是多么美好的事!述说你我的见证,让众人得鼓励;写出门徒的故事,使生命被造就!愿主在平凡里引领我们,活出他所赋予和所要的精彩!阿们!”

-张晓牧师







八年前的想法今天终于初有模样!

附原文如下:

 一直感怀宣教工场牧师的缺乏和灵命,读神学的念头等待主的带领。也许主的安排就是用诗歌和文字来为神工作。原来一直有冲动做刊物的,感谢神让我们的盐爱论坛有兄弟姐妹来分享,准备做一期盐爱刊物,主要是从盐爱论坛中一些精华来编辑一下。

盐爱刊物基本构思大纲如下:

1.封面
2.编者感言
3.精彩讲道:most viewed(954次到今天)
4.属灵成长: 待定
5. 诗歌赞美:介绍著名hymn来龙去脉背景
6. feature 讨论:结合团契讲座
7. feature人物
8. 世界动态
9. 兄弟姐妹见证
10. 特别事件

还有啥,我会慢慢补全内容。不用吐血跪求只求主的心意。求神怜悯看顾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